漠河星夜

(ฅ´ω`ฅ)喵

【峰霆】恋爱课程

   一个脑洞,可能坑,慎跳。

 

   李易峰匆匆忙忙跑进教室,抹了抹汗,心虚地悄悄从后门溜进来,选修课老师抬眼瞥了他一眼,没批评他,还是继续刚刚的介绍内容:“现在的科技高度发展,人类的恋爱需求却不断减少,去年政府为增加人口特意设了这一门课,效果很好,大家基本上不会挂科,也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恋爱技巧,不再纸上谈兵。学校购买了数款不同型号的机器人,来供各位同学自由选择。不过,我要友情提示一下,W机器人目前没人同学可以过关,想要拿到高分的同学可以挑战一下。”

 

   这门课叫恋爱培训课程,老师介绍完毕,开始让学生自己挑选喜欢的型号,李易峰扫过最前面一排崭新的智能机器人,一眼便相中了一个个子很高的机器人,它似乎注意到李易峰停留的目光,微微一笑,露出洁白的牙齿。李易峰赶紧看向周围,立马大步走向老师,生怕其他同学会抢先选中它:“老师,我选它为恋爱搭档!”

 

   老师惊讶地望向他,停顿了几秒,便在纸上刷刷写下了李易峰-W的组合。李易峰恍然大悟般,忐忑不安地向老师请教:“老师,我……不会选中了最难的关卡了吧。”

 

   老师拍了拍他肩膀,鼓舞道:“没问题,你长这么帅,说不定会成为第一个过关的人。”

 

   李易峰睁大眼睛,觉得老师的一番话不是完全没有道理,万一W机器人就喜欢自己这种类型呢。

 

   他自信满满地走向它,它也有所感应,抬起头来,露出皎洁的额头:“你好,请输入姓名。”

 

  “李易峰。”

 

  “好的,峰峰,我叫陈伟霆,是你的恋爱练习对象。现在请进入第一个关卡:如何打动我。”

 

   李易峰胜券在握,他追人无数,还怕过不了第一关吗?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漠河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