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河星夜

(ฅ´ω`ฅ)喵

【峰霆】双失忆梗

 

 

陈伟霆出门前,有人打电话给他,说订了夙夜酒店,要带他吃一顿好吃的,来庆祝昨天顺利完成的消忆手术,陈伟霆啧啧几声:“这个都可以拿来作理由,我看你啊,只知道吃吃吃。”

 

兄弟打了个哈哈:“哎呦,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?这毒舌跟你家李……得,我又忘了,你刚刚消忆成功,我可别让你又记起来咯。不说这个了,记得中午准时到啊。”

 

陈伟霆咦了一声:“什么我家的啊,别乱开玩笑,我单身好不好?”。

 

兄弟嘿嘿一笑:“恭喜啦,和我一样成为光荣的单身狗。你呢,快收拾吧,迟到了又要被说。” 

 

陈伟霆应了一声,也没管昨天去消的是哪一部分的记忆,就看了看时间,随便抓了抓头发,便心安理得地给自己的打扮打了高分,悠然自得出门了。

 

他快要走到公司门口,眼角不经意间瞥到系歪了的领结,不由快走几步,对着车窗飞快地重系了一遍。车窗锃亮锃亮的,他眉飞色舞地挑了挑眉,愉悦地向窗户里的自己抛了一个飞吻,临时决定自己的打扮应该是满分,便要转身离去,此时车窗缓缓下降,露出一张目瞪口呆的脸庞。

 

 

 

 

李易峰自认是个工作狂,可他早早来到公司,却发现工作桌上满满一堆文件,他立即叫来助理,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怎么这么多文件,你都不知道收拾一下?”

 

助理低头顺耳地说:“老板不记得了?你昨天请假去做消忆手术,这些都还没过目的,我不敢随便处理。”

 

李易峰哦了一声,点点头,暗想自己糊涂了,竟然连这种事情都忘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信息遗漏……想完,他轻咳一声:“我想起来了,昨天我是不在公司,你帮我想想,有没有什么信息我忘了?”

 

助理噗嗤一笑:“我怎么知道老板去除了哪些记忆?不过,你前些天和威廉哥吵得可凶了,上次还说要去除有关他的记忆,省得分手不愉快。”

 

 

李易峰大吃一惊,没想到自己还有个男朋友,随口问道:“你讲的威廉哥是谁?我去见一下他。”助理便把手机递上去,说:“他在隔壁公司上班,老板在楼下等一会就会看到了。”

 

李易峰低头看了一眼屏幕,上面是一个高个子青年,笑得白牙闪闪,耳朵上有长长的垂坠,衬得脖颈修长。

 

李易峰摇了摇头,觉得这个威廉穿着打扮过于潮流,这么浮夸怎么会成了自己男朋友?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还是见面再说吧。

 

 

陈伟霆窘迫得很,一张俊脸羞红了半边,他哪里料到车子里还坐着人,那人还似笑非笑,默不作声地看了半天,才摇下车窗,干吗哦,想看我笑话啊?

 

李易峰忍住笑意,慢吞吞地伸出一只手,微笑道:“你好,我是李易峰,听说你是我男朋友,我可真没想到是你这样的。”

 

 

 

主要是梗啊,所以脑补什么的最美好啦~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漠河星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